不定期更文,有雷别在意。

[鸣佐/卡带/柱斑]蹦星人以及他们的主人04~06

宇智波三件套都是兔子是设定【。


所有的“它”我都写成了“他”。我平时给自己的兔子用的也是“她”_(:з」∠)_


白天没时间,晚上写点是点。


04.

茶几上摆着鸣人前几天就买好的兔笼,里面厕所、水壶、草架、干草球、磨牙石一应俱全。小小的兔子正缩在草架下方的食槽边,一粒一粒安静的吃着兔粮。

 

“多大了?”卡卡西问道。

 

“两、两个月不到。七月底出生的。”鸣人绕着手指,不安的看着那只兔子。

 

柱间则是对于这只号称是垂耳兔,但是坚持挺着耳朵这一点很感兴趣:“耳朵真的会垂下来吗?摸起来倒是很软啊。”

 

“小兔子很多不会垂的!三个月以后就会慢慢垂下来的!”鸣人戳了戳兔子圆圆的臀部,“斑来的时候已经一岁多了。”

 

育幼经验丰富卡卡西叹了口气,把鸣人的手推到了一边:“再吓着人家。这么小的兔子很容易得病,你要小心一点。”

 

鸣人点了点头:“嗯,我都想好啦。喂食什么的交给卡卡西老师就好了!”

 

卡卡西:“……”

 

柱间:“唉,交给我养也没问题啊!”

 

卡卡西:“惯坏了怎么办!”

 

05.

带土从佐助被拎进来的时候就十分紧张,虽说他是只差不多快八个月的成年兔子,但是对于领地和主人的独占欲也随着年龄的增长愈演愈烈。

 

成年家兔的体形十分庞大,卡卡西早就把兔笼换成了大号的狗笼。他不安的蹲在笼门旁边,歪着头嗑起了笼子的铁丝。

 

卡卡西听到喀拉喀拉的声音,男人回过头,带土急切的把头努力往外伸着,卡卡西只能无奈的把笼子打开,黑色的大兔子一下窜到了男人的床上,转着耳朵张望着。

 

“唉,带土相见新朋友吗?”鸣人好奇的看着带土,“看起来它很高兴嘛。”

 

卡卡西摇了摇头:“这明显是被吓着了。”

柱间:“嗯,见到斑的时候还会会虚张声势的跺两脚地。”

 

鸣人挠了挠头:“佐助还不到它四分之一大啊……”

 

“气场已经很强大了不是吗。”柱间说道,“你看吃饱了就跑到一边窝着了。和斑一样唉。”

 

鸣人不禁掩面:“我有点担心他会不会吃太多了。”

 

06.

专属跳板今天喂了饭就没出现过,斑有些不满的撕咬着摆在阳台供他玩的纸箱。柱间特意给他买的上面不带任何印花的纸箱,以防彩色印花有毒。

 

和卡卡西用笼子不一样,柱间养兔子的方式是在阳台散养。斑把纸箱咬成一片一片的碎渣,旁边还有几片他没吃完的菜叶,跳板似乎还是没有回来的意思,他只好又无聊的撕扯了一会儿纸箱,便打了个滚躺在地上。

 

“斑好像不开心了。”

 

柱间突然说了这么一句,说着他便径直走出了卡卡西的房门,窜回了对面的房间。卡卡西和鸣人互相对视了一眼,决定不去理会那边那个声称自己和兔子有心灵感应的男人。

 

“只能吃体重的百分之五。”银发的男人耐心的给鸣人讲解着,“早晚顶多一个半把你知道吗?”

 

鸣人茫然的点了点头,试着从兔粮口袋里拿出一小把:“这样?”

 

“太多了。兔子可是只要不感觉撑就会一直吃下去的动物。你得主动控制饮食。”

 

鸣人瞥了一眼正趴在卡卡西身边开心的被顺着毛的带土,看起来比斑瘦了得有两圈。

 

“还有菜叶子不行,要保证苜蓿草的供应,其他的牧草要等他再大一点才能吃。”卡卡西絮叨起来意外的有些啰嗦,“现在天气变化比较大,要注意不能让他受到惊吓——”

 

“行了卡卡西老师,您替我养得了。”

 

TBC

设定第二弹

 

鸣人把佐助带回家的时间大概是九月中旬。兔子们的生日参照原著。

 

兔设:

长度(以贵妃躺的长度计算):斑——一块半瓷砖。大约八十厘米。

                       带土——一整块瓷砖

                       佐助——四分之一块。

 

体重:斑——3kg

      带土——2.8kg

      佐助——0.2kg

 

其他的设定:柱间在阳台放了一颗一米五左右的巴西木。由于某些缘故只有一根树干。


评论(21)
热度(2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赛可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