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文,有雷别在意。

种 番外 动嘴还是动腿

@-逐月流照君- 师傅来我治愈你啦~

#就是小番外不用纠结什么

#小叔叔的番外我会写的啦!!!



种 番外 动嘴还是动腿

 

面码抓着鸣人的手指,小小的指甲扣着他的肉,感觉痒痒的。鸣人嘿嘿的傻笑着,抬头看向了坐在旁边热牛奶的佐助。

 

“面码指甲有点长了啊我说。”鸣人说道,“等等佐助,佐助你听!”

 

“啪——”

 

十个月的面码还说不出完整的话,只能一个字一个字往出蹦着。

 

“啪——啪——”

 

“哎!”鸣人大声的叫了起来,“他在叫爸爸哎我说!佐助你听到了吗‘爸爸’哎!”

 

佐助无奈的说道:“听到了。你说是在叫我还是你。”

 

“当然是我!你应该是妈妈吧我说。”鸣人拍了拍佐助的肚子,“你生出来的不是嘛。”

 

“哎——那你去叫斑‘奶奶’试试看去?”

 

鸣人打了个寒噤:“……你饶了我吧。”

 

佐助咋舌,把鸣人扒拉到另一边:“行了,我给他喝点奶。”

 

面码眨了眨眼睛,又蹦出了一个字:“奶——”

 

佐助对着他晃了晃奶瓶:“你认识这个东西了?”

 

“——奶——”

 

面码看到奶瓶有点着急,翻身变成趴着的样子,抓着婴儿床的栏杆准备站起来。鸣人吓了一跳,伸手正要扶住他,佐助却抬起胳膊拦住了鸣人,两个人就站在床边看着面码站了起来。

 

“你看,他可以站了。”佐助说道,“男孩子就是要先学会走路,才会有好的运动神经。”

 

鸣人皱起了眉头:“我的儿子这方面不训练肯定都没问题啊我说。”

 

“你那顶多是小脑发达大脑萎缩。”佐助瞥了他一眼,“又规律的训练他走路会提高智商的……我哥是这么说的。”

 

鸣人哼了一声:“还是先学说话比较重要吧,他已经能清楚地说单字了!多练练就可以说一整句话了我说!”

 

佐助抱着肩:“不行,运动比较重要!明天开始我就要让他练走路。”

 

“我这么不擅长说话,我不希望我儿子也这样啊!”鸣人也不甘示弱,“要练一起练!”

 

佐助挑眉:“好啊!练就练!”

 

“那你可别后悔,先学会说话的话,我们就去吃豪华拉面!”

 

“你就不能有点志气吗!?”佐助鄙夷道,“面码一定会先学会走路的,这种赌我不会和你打的。”

 

“切……真小气。”

 

 

两个月后,1岁大的面码成功的学会了走路。

 

佐助哼了一声,发明了全新的打发时间的方式——把儿子扔在墙角,自己蹲在另一边,拍这首和儿子玩“过来找爸爸”的游戏。

 

鸣人感觉自己槽都不知道怎么吐了。

 

END

 

 

PS莫名其妙的10年后。

 

小番茄是家里的第三个孩子,也是唯一一个女儿。这打破了斑的想法,看起来和千手基因结合,也是有可能生出女孩的。

 

小番茄黑发黑眼,和父亲宇智波佐助长得很像,虽然才只有一个月大,但是气质上就显得比他二哥恰啦助冷高出许多。

 

“我觉得女儿会更像你吧我说。”爸爸漩涡鸣人托着腮,戳了戳女儿的脸。

 

“比像你好。”佐助瞥了他一眼,把女儿抱到了另一边。

 

 

番外系列继续TBC


评论(7)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赛可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