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文,有雷别在意。

蹦星人以及他们的主人18、19

#总觉得打TAG有欺诈的感觉……就打出现的部分吧……

18.
带土发情的时间很有规律。
基本上半个月在发情,半个月在厌世。而且两种模式的转换很有可能只需要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前你把他放出来的时候还乖乖听话随便揉捏,一个小时以后你得为了抓住他得满屋子跑两圈。

不过间歇期也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可能最开始两天非常不听话,之后就变得一点点喜欢接近人了,然后随着对人的亲热程度的提升,发情期的日子也越来越近。

然后就想今天一样,一放出来哪儿都不去就围着卡卡西的脚腕打转了。

“……哎你真是的。”卡卡西蹲下来摸了摸带土的头,带土把两只前爪搭载卡卡西的胳膊上,整个身体都死死的扒住了卡卡西的胳膊,牙咬着他的小臂上的肉,爪子划出了好几条血道子。

男人皱着眉,从茶几底下够出了和兔子差不多大的一个玩具狗。带土看见玩具狗便放开了卡卡西的胳膊,开心的追着狗跑来跑去,卡卡西也拎着狗的耳朵逗着他,带土气急了直接把玩具狗用爪子拍到了地上,整只兔和玩具翻滚在了一起。

19.
漩涡鸣人进来就看到了这样一幅光景。

卡卡西坐在沙发上,悠闲得往胳膊上贴着创口贴。带土在地上撕咬着一个破破烂烂的玩具狗,他本来以为那是灰色的,定睛一看才发现只是上面蹭满了带土的黑毛。

“……柱间教授说可以吃饭了我说。”鸣人小心翼翼的贴着墙根蹭了过来,“带土这是……”

“鸣人你没见过带土发情的样子?”卡卡西举着自己的胳膊,“他刚抓的。”
“……可怕。”鸣人抖了抖,“所以那个玩具就是给他骑着玩的?”

“骑一会儿就安静了。”卡卡西摇头,“但是带土好像更喜欢我的胳膊啊,来你看。”说着他把那条完好的胳膊举到了带土的眼前,带土一下就放开了玩具,作势就要扑住卡卡西的胳膊,卡卡西连忙往后一撤,带土追着卡卡西的手臂直接跳上了沙发,围着他蹭来蹭去。

“就这样。”卡卡西说道。

鸣人张着嘴,半天才憋出来一句话:“……感情真好。”

19.5
好羡慕啊!!!佐助都不陪我玩啊我说!!!——漩涡鸣人
TBC

电脑网线了我就写了这么点!!!!
被!!兔子!!咬了!!烦!!!

评论(13)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赛可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