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文,有雷别在意。

[鸣佐/卡带/柱斑]电脑爱人 12

#对不起更新晚了233

#只打出现的CP TAG


12 重要的人

“那么我就走了哦。”琳笑着说道,“我今天值夜班。”

卡卡西拍了拍琳的肩膀:“过去的时候小心一点。”

“啊,琳姐再见。”鸣人答道。

琳对着两个人挥了挥手,医院和公寓的方向正好相反,过了十字路口,三个人便分开了。

 

鸣人的脑子里都是刚才卡卡西说的那句话。

啊,在我心里,有个人更重要。我这条命就是那家伙给的。”

而且琳也同意了这个说法,那个人似乎对于琳也意味着很多。到底是什么样的家伙呢。鸣人紧张的走在卡卡西的身旁,不自觉的盯着对方眼眶上的伤疤。

“鸣人?”卡卡西也注意到鸣人的举动,“怎么了?”

“我从第一天来就开始注意那个伤疤了……”鸣人挠了挠头,“那人救你的时候留下的?”

“哎,”卡卡西眯着眼笑了起来,“差不多是吧。”

鸣人疑惑的看着他:“差不多?”

“地震的时候,我被石头磕到了嘛,然后那家伙把我推出去了。”卡卡西揉着伤疤,表情十分柔和,“多亏了他,我才能活到现在啊。”

鸣人点了点头:“是很伟大啊,情急之下女孩子也会又这么大力气吧。”

“是啊,那家伙那时候的力气的确特别的大,”卡卡西叉着腰,“大概平时遇到那种情况只会变成哭包吧。”

“……哎,”鸣人叹了口气,“紧急情况下谁都会变得更坚强的。”

卡卡西轻轻的摇着头:“我倒不是这么认为的,比如说我,就……会很软弱。”

鸣人:“?”

卡卡西摆了摆手:“算了算了我们今天不谈这个。和你一起的那个少年,好像不是咱们学院的?”

“牙嘛?不是啦,他是农学院的。”鸣人说道,“不过话说回来他有一条电脑狗。”

卡卡西有些惊讶:“兽型的倒是并不多见……”

鸣人耸了耸肩:“他说那是为了纪念他曾经养过的一只狗,照原型设计制造的。现在有什么公司会做这种事?”

卡卡西揉着他的头发:“当然会有了,这种才赚钱啊。”

“哎,又很多人会干这种事?”

卡卡西眨眼:“当然了,让已经消失的重要的人或物再出现在眼前,很多人都有这种梦想吧?”

鸣人撇嘴:“不过那都是假发嘛。活生生的人是回不来的啊。”

“是啊,”卡卡西叹了口气,“回不来了……”

 

“我和你说,那个门、扉间就是个神经病,这下你信了吧。”带土扒着三轮车的挡板,回来的时候没有装着镜的纸箱了,空间稍微宽敞了一些。

“嗯。不过我觉得,那家伙只是想得太多罢了。”佐助正在奋力蹬车,回来的路上电突然没了,他只能踩着旁边的应急脚踏板。“我看他是想把镜拆了吧。”

“他担心老神经给他放点刀片什么的,”带土说道。

“斑的智商设定又不是小孩子。”

带土耸肩:“他以前干过这种事。”

“还真是小孩啊……”

“老神经碰上这种事就会特傻。”带土耸了耸肩,“简直就是小孩。”

“你的年龄设定才是只有13岁吧。”佐助说道,“按理说你应该算是早熟。”

带土哼了一声:“现在的13岁和以前的13岁不一样了。我其实是31岁。”

佐助:“我还61呢,卡卡西养你真累啊。”

带土:“他乐意,倒不如说鸣人捡了你这么个祸害太可怜了。”

佐助一捏手闸,三轮车紧急刹车差点把带土甩了出去。

带土的头狠狠的磕在了佐助的后背上:“你不满也别这样啊!修也是很贵的啊!”

佐助没搭理他,径直指着前方不远处:“前面那是不是鸣人和卡卡西?”

“哎, 没开花就戴口罩的肯定是卡卡西啊。”带土说道,“看起来是要回家了。”

 

佐助骑到身边的时候鸣人吓了一跳,三轮车发出的声音他竟然没注意,佐助按了两下喇叭,他只是下意识的想躲开,直到佐助直接撞到了他的后背上。

“……佐、佐助,是你啊。”鸣人揉着后背,“突然就……”

“你没理我。”佐助说道。

“谁知道是你啊!”鸣人吼道,不爽的拍着身上的灰尘。

“卡卡西!”带土从车斗里跳了出来,直接扑到了卡卡西身边,“我以后再也不和佐助一起出去了。”

卡卡西噗的一声笑了出来,揉着土的头:“怎么?“

“今天又要对付扉间又要照顾佐助。太累了。对了为了安抚我受伤的心灵晚上一起看《来自外太空的你》吧!”

卡卡西叹了口气:“……好吧,但是我得备课,你看你的我干我的行吗?”

“没问题!”带土拍着卡卡西的腰,“在旁边就可以了!”

鸣人挑眉看着那两个人,总觉哪儿有点怪。

 

“佐助,”他说道,“以电脑的身份你能回答我个问题吗?”

“说。”

“你们电脑能意识到‘爱’这种东西吗?”

佐助耸了耸肩:“不知道。如果哪一天我感受到了再告诉你那是什么程序吧。”

“程序吗……”鸣人轻轻的用手指刮着下巴,“程序而已啊。”

 

TBC


评论(43)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赛可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