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文,有雷别在意。

[鸣佐/卡带/柱斑]电脑爱人 23

#我没弃坑

#我真的没有

#你看我回来填坑啦!

#剧情被我删了一些,不连贯的话日后会补完的【不

23 替身

卡卡西忙着开学前的工作,带土留在医院,给带土送游戏机的任务就交给暑假快结束没几天蹦跶的鸣人手里了。

鸣人骑着电动三轮车,不明所以的看着包里的游戏机。分明佐助想打游戏的时候只要联网就可以了,带土非要玩游戏机。果然是因为外表只是初中生的缘故吗?


到病房的时候带土在给病人活动四肢,鸣人看了看那个躺在床上的植物人,十几年没有做过运动的身体十分瘦削,四肢好像只剩下骨头的宽度。带土抬着他的腿,一下下的做着舒展运动。


“你来了?”带土并没有转头,“卡卡西打电话和我说过啦,你把游戏机放下就行了。”


鸣人挠了挠头,走到了带土的旁边:“我帮你怎样?”


“恩?”带土摇着头,“这倒不用,他轻得很,我弄得动。”


“不不不我只是闲得无聊,”鸣人把手搭在植物人的另一条腿上,“要怎么做?你每天就干这个?”


“你看着就行啦,我自己来没问题的。”带土说道,“非要帮我排忧解难,要不……你陪我聊聊天?”


“哈?”鸣人有些惊讶,“你……想聊什么?”


在鸣人的记忆中,佐助和他聊天的事情大多数都是电视节目,如果是带土的话,莫非是什么新游戏的心得。


带土撇了撇嘴:“我也不知道。哦对了!你想不想听个故事?”


“你就讲吧,我就当陪你聊天了。反正因为你不在,佐助已经去帮着斑送货了。”


“斑还是不肯自己出去啊!”带土撇了撇嘴,“多少年了。”


鸣人瞬间感觉好像有些什么八卦可以挖掘,眨了眨眼睛:“发生什么?”


“哎……”带土歪着头,“那得是我被造好之前的故事了,还是卡卡西说的呢。”


鸣人整了整衣襟,努力往带土的身边凑了凑。


“除尘1000,程序更新检修1500,硬件检查2000,外形修整5000。”斑托着腮,语气毫无起伏。

 

面前的男人抽了抽嘴角:“太贵了吧。”

 

“精品套餐就是这个价。”斑指着宣传单,“A套餐包含刚才说的全部项目,给你打个折,一万吧。”

 

“不我说明明是涨价了吧……”

 

“500块算涨价?”斑冷笑道,“不愿意花钱就找别家。”

 

“你们这样那儿能找到客人的。”

 

千手柱间揉着太阳穴,把斑推到一边。“山城先生,我们保证所有零部件都是‘阿修罗’家原装的,保修期比原厂家还多一年。而且您想吧,是不是比官方专营还是便宜不少?”

 

来咨询的男人犹豫了起来,他的确是看中柱间的修理所价格便宜服务项目还多才来的,但是接待人员的态度让他不得不担心起来售后服务。

 

“你保证原装?”男人试探性的问了一句。

 

“绝对原装!我有特殊的进货渠道!但是就不方便和您说啦。”柱间说道,“斑,把登记单拿出来。”

 

斑横了他一眼,弯腰从旁边的格子里拿出了一张纸,一式三份,客人一份、存档一份、取货对账用一份。斑把它狠狠的往桌子上一贴,男人吓得吞了口口水。

 

“千手先生,他这是……”

 

柱间揉了揉太阳穴:“没关系,斑只是有些埋怨你把电脑用的太过了,下次最好定期清理,您得有三年以上没做过清理吧?”

 

“……谁想着干这种事。”山城说道,“那您要是保证可以修的像新的一样,我就签字了。”

 

柱间再三保证,男人才在单子上签了名,他所拥有的电脑并不是昂贵的“宇智波”,但是依旧定了“宇智波”系列的专享套餐。

 

 

“他显然很有钱。”男人走后,斑不爽的说道。“这次是电脑死机冒烟了才过来,我觉得至少烧坏了三个以上的部件。”

 

“那又有什么办法,很多人都不会在意的。”柱间说道,“好在我抢救下来,可以延长这孩子的寿命嘛。”

 

“工厂里每天废机就得有几十台,你要不要一个个都抢回来?”斑调侃道,“你怎么不带着卡卡西去工厂的销毁室了?带土那小子本来机体不就是你们捡回来的?”

 

柱间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半搂着斑的腰:“喂,笔记本电脑就算了,都是同类你在意我也没办法,带土那孩子就不必多想了吧?”

 

斑耸了耸肩,把自己靠在柱间的身上:“我没多想,只是觉得当时你说修好了送他一台电脑的时候,卡卡西那家伙非要让你按照照片上来改到底是是为了什么?”

 

“我觉得你应该能懂。”柱间笑道,“像阿修罗老师一样。”

 

“啊,”斑感叹道,“不过卡卡西至少还能有点理智,阿修罗纯粹是疯了。”

 

“他只是想得到的太多。”柱间玩着斑的头发,“其实本质上两个人没有区别。”

 

“的确没有区别。”斑说道,“但是卡卡西并不把带土当成他的那个同学。”

“而阿修罗,”柱间的语气有些无奈,“把所有孩子都当成了那个人。毕竟……人形电脑是因陀罗老师的梦想啊。”


“阿修罗你知道吧?”带土按着植物人的大腿,“那个人曾经有个哥哥。”


“你说的那么神秘做什么。”鸣人不满的说道,“看了电视都知道吧!”


“十五、六年前吧,那个人的哥哥在一场意外中突然死了——”


鸣人直接打断了他:“等等这和斑有什么关系。”


带土瞪了他一眼:“讲故事哪儿有直接说高【这玩意有什么好和谐的】潮部分的?你先给我慢慢听!”


TBC




评论(15)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赛可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