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文,有雷别在意。

[鸣佐/柱斑/卡带]电脑爱人 25

接下来大概就解密的部分了,不过我觉得大家猜的也八九不离十,毕竟我从来没埋过什么线wwww

 对不起上周忙着做一个工作用的PPT……

根本没出现那么多CP打TAG没关系吗……

25 计划

暑假的小风波似乎已经顺利度过了。卡卡西买好了下个学期需要的新器材,把下个学期的教学计划交上去以后,最后两天也没什么大事。

医院那边的情况也稳定下来了,这边的电脑好像也不闹矛盾了,昨天晚上的茄子味道也不错,啊……人生啊就是要经过一些小的磨难——

“你要睡到几点啊。”那个看起来就像是中学时期的带土一样的电脑戳了戳依旧赖在床上的卡卡西,“早饭我都热了两次了。”

“——抱歉。”卡卡西爬起来,“带土你——嗯?”

本来还只是有些不爽的男孩突然睁大眼睛,那双眼睛早就变成了红色,黑色的勾玉在眼睛里快速的游走着。男孩捂住脑袋,痛苦的跪在地上。

“……带土!?你怎么了!?”

“……没、没事。”带土的声音带着挤压金属的吱呀声,“大概是网络异常。斑那家伙在搞什么……”

卡卡西拍了拍他的后背,带土的表情又愣住了,茫然的抬起了头看着他:“卡卡西……我,感觉不到斑了。”

“什么——?!”

“不,不是。”带土的眼睛恢复成了黑色,“只是网络连接断开了。我找不到……服务器了。”

 

卡卡西夹着带土冲下了楼,狠狠的踹了几脚楼下柱间的房间以后,开门的是一脸不耐烦的斑。

“……是你们啊。”他抓了抓本就乱作一团的头发。“来的正好。鹿丸,有实验器材了。”

鹿丸,听见这个名字带土感觉自己头皮一阵发麻。他是见过那个男人的,毕竟卡卡西和柱间还有这个人男人一起研究过很多新的配件,而且那些研究成果大多数都被安装在自己身上了——斑根本不相信这些新技术。

不过那个男人几乎都蜷缩在自己的楼层自己的房间里,一日三餐都是那个叫手鞠的倒霉小姑娘帮忙的。带土也感叹过人类的爱情真伟大什么的,然后就被卡卡西按着头教育说最好不要在别人面前说这件事。

“干什么。快进来?”斑的语气不太好。

带土嗯啊了几下,差点忘了自己要做的事情。“那个斑——”

“网络连接断了是不是。”柱间坐在里面的椅子上,“看起来带土也不能幸免啊鹿丸。”

鹿丸皱着眉,蹲下来身,凝视着带土:“发现网络断开之前你感觉有什么异样吗?”

带土被这阵势吓得有点蒙,卡卡西拍了拍带土的肩膀,笑着对鹿丸说道:“带土似乎被大量数据冲击了一下。”

“啊,不错。”鹿丸指了指楼上,“我的电脑被烧穿了。他居然没事。”

“……我,我过热状态还没解除。”带土说道。

“没关系,”鹿丸说着准备拆开他的护耳,“——查一下你的历史数据罢了。”

带土挣扎起来,紧张的看向卡卡西。没想到那个人居然一脸笑意的看了回来。他决定晚上不给那个混蛋做饭了。

 

虽然冲击的数据流很大,但是带土的防御系统愣是没出什么事,留下来的记录也就少之又少。寻找线索的工作进展也十分缓慢。鹿丸已经算是这方面的专家了,否则连那一点点线索都找不到。

卡卡西抱着肩,突然觉得公寓里少了几个人。

“鹿丸,手鞠怎么没跟着你来?”他问道。

“她不开学是不会来的。”鹿丸敲着外接的键盘答道。

卡卡西又把眼神投向了斑:“那鸣人和佐助呢?”

“没跟你们说吗?”柱间接了话,“他们两个星期四就走了,周日报道的时候应该会回来。”

“走了?……啊这两天很少回来,没注意到。”卡卡西说道,“不过,去哪里了?”

“鸣人的老家。”斑说道,“我刚刚问了佐助,他说自己一切正常。”他冷笑了一声,“还感叹佐助家的动物型都比我输出的网络稳定——他怎么能理解那种东西的怎么能和我——”

“什么类型的动物?”

“狗。”柱间说道。

“你闭嘴!”斑瞥了他一眼,“好了鹿丸,你查到什么了。”

鹿丸放下键盘,把手上的平板电脑伸向了面前的几个人。“大概……只有这么点吧。”

 

***.**.**.***。大筒木机械公司。

 

斑的眉毛深深扭在了一起,抬起脚踢飞了旁边的塑料垃圾桶。“……我他妈就知道,那家伙根本就没放弃那个计划。”

 

TBC


评论(12)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赛可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