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文,有雷别在意。

【坑慢填】[三件套]血火 01

【坑慢填】[三件套]血火

 

#CP参照我其他的文,每章提到哪个CP写哪个

#哨兵向导+二设。不要跟我这儿说什么哨向设定不是这样啦,我也知道不是啊,但是一样一样度按照规定很麻烦,我也就是想借用一点点设定啦。

#起名废

#如果那个写完了就好好填吧【。

#……哪儿有种JJ原耽的感觉……

 

 

简单的本文军衔介绍:

士兵等级:三等兵(下忍)、中等兵(中忍)、上等兵(上忍)。

官职等级:队长(两对哨兵向导为一队)、组长(三队为一组)【跳过一部分】

军队首领是大将。

 

就这样吧不要在意细节。

 

01 报道

 

一般的哨兵和向导差不多会在6至7岁时觉醒,然后便被送入专门的学校进行专业知识技能的培训,如果不跳级的话,全部学下来需要8年的时间。毕业的时候需要对全部学习项目进行考核,根据每科不同的成绩把他们分配到不同的岗位去,然后就按照法律规定,全心全意的为国效力——

 

“直到50岁退休。”漩涡鸣人翻了个白眼,把毕业档案里的材料丢到一边,“啊出校门的第一步就这么悲哀。鹿丸啊,你是不是要去子继父业啊。”

被叫做鹿丸的男人从另一侧是床上抬起头:“麻烦死了……不要刚毕业就说这么麻烦的事情好吗。”

“奈良上将的独生子。”鸣人挠了挠自己的后颈,“而且是我们这一期向导班的头名。直接进中央部队啊,真好,我也想去啊我说。”

鹿丸翻了个身,又把自己埋了回去:“……你也不错啊。”

“后勤部队哪里看起来不错了?!”

“也不会死。”

“我像是贪生怕死的人吗我说!?”

“像。”

“……”鸣人气结,却又不想争辩什么,老老实实的躺回了床上,数着秒等晚餐餐车推到门前。

 漩涡鸣人,科诺哈学校第55期毕业生,毕业考是向导班最后一名,勉强因为和班主任关系好被塞到了混吃等死的后勤部队,看在他心理疏导的分数有B+,后勤部队的首领勉强让他加入没什么愿意去的未绑定哨兵疏导所。

一般来说,未绑定的向导去这种地方都挺危险的,但是那些年轻的哨兵也不会有什么危险的任务,必须要来疏导所的都是一些脆弱的根本就意识不到这些乱七八糟东西的小朋友,而且这种弱鸡很快就会被从一线撤到后方,从疏导所出来以后大概这辈子都不会见到第二次了。

 于是疏导所也就成了大部分弱鸡向导的聚集地,今年5月唯二的疏导员退休了一个,现在包括所长,整个疏导所的活人可能就只剩下两个人了。

 

但是好歹在首都,休息时候大约还是可以放松一下的。

 

火车站在南区政府旁边,三天了终于踏上坚实的土地,漩涡鸣人欢快的跑了几圈。鹿丸要去中央区报到,鸣人要去的后勤部队在西区,两个人分道扬镳,约定12月的国庆日碰头玩一天。

 

“……你去了中央部队也不要忘了老朋友啊!”鸣人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绝对不要忘了啊——”

“行了行了别人都在看呢你别给我添麻烦了好吗!”鹿丸努力躲着他擦鼻涕的手。

“可是,可是啊——”鸣人大叫道,“看见漂亮的哨兵小姑娘一定要记得给我介绍一个啊我说!”

“行了你烦死了。”

 

鸣人看着鹿丸的背影,泄气的走上了他目的地的地铁,自己选择的道路,蛋疼也要走下去。

 

不到半个小时的路程便来到了西区。鸣人发现西区比自己想的繁华很多,而且因为是后勤部队管辖地盘的缘故,轻松的氛围让这里的服务业丰富多彩起来,但是作为预备役军人,鸣人在正式成为中等兵之前都没有资格踏入这里。西区一共有21个街区,其中前十个街区是后勤部队不同部门的驻扎地,最后一间房子,也就是十街区第20号,便是疏导诊疗所所在的位置。漩涡鸣人紧张的攥着自己的报到证,轻轻地敲了敲门。

 

“谁啊——”门里传来了男人的声音。

 

“我……我是今年科诺哈的毕业生漩涡鸣人,今天来报道……的说。”鸣人一紧张,还是把习惯性的口癖暴露出来了。

 

“的说?”里面的人诧异了一下,拔开了插着的门销。

 

那个男人比自己身高高了差不多半头,左边的眼睛上带着眼罩,遮住了大半个脸,勉强可以看出嘴上有一道从脸延伸过来的疤。

 

“……的说。”鸣人点了点,“您好?”

 

“还行吧。”男人说道,“进来吧,太好了今天以后终于有人可以陪我说话了。”

 

“您是所长吗?”鸣人问道。

 

“不,当不是,”男人翻了个白眼,“你叫我带土就行了,姓氏……”男人的表情有些古怪,“是‘伟大的宇智波’。但是我和那些精英不一样,是个吊车尾。”

 

“宇智波……?”鸣人上下看了带土几眼。“也会分到这里吗?”

 

“我要生气了啊。”带土叹了口气,对着鸣人伸出了一只手:“重新介绍一下吧。宇智波带土,后勤部队心理疏导所现存唯一活人,科诺哈第四十一期毕业生。”

 

“上等兵?”

 

“当然不是了,只是个中等兵。”带土说道,“和你一样,是同期的最后一名。不过按照规定,今后你大概要叫我师傅了。鸣人三等兵。”

 

“……啊……哦。”鸣人点了点头,把自己的预备役军人审批单和报到证交给对方,“三等兵?!已经通过考核了吗?不是说还要有几个月的实习期不合格还要打回学校重新学吗?!”

 

带土摇了摇头:“那么麻烦,这儿又不用那些个,那个不知道死哪儿去的老、室长说过,‘向导,活的’就能给通过。”

 

“……太好了我说。”

 

“我说?”

 

“口癖啦你到底要在意到什么时候?!”

 

TBC

 先打个可能会有CP的TAG吧www新开篇可能日更两次吧……。


评论(9)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赛可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