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文,有雷别在意。

[鸣佐/柱斑/卡带]蹦星人以及他们的主人20~22

#久违的……撒土


20

 

今天负责晚饭的是柱间教授。桌子上没有别的菜,只有三片加热过但是并没切开的猪排。

 

“啊我喜欢!”鸣人欢呼道,“要是拉面的话就更好了!”

 

卡卡西托着腮:“这完全不健康,没有蔬菜。”

 

“卡卡西老师……我们是杂食性的人类,又不是兔子。”鸣人大口嚼着猪排,“肉很重要啊我说!”

 

卡卡西摇着头:“炸制品对身体不好,不过味增汤不错。”

 

“……不愧是中学老师。”鸣人嘟哝了两句,“柱间教授你别在意啊,我觉得特别好吃啊我说。”

 

“嗯?”柱间嚼着米饭,“你们在说什么。”

 

卡卡西:“……”

 

鸣人尴尬的举着筷子,不自然的咳嗽了几声。

 

柱间不解的抬起头:“你们不吃饭吗。”

 

“吃!当然吃啊我说。”

 

“……哎,以后不要吃这么油腻的东西了。”

 

21

柱间照例在吃饱了饭以后跑去逗带土玩,带土看到新的“玩具”伸进了笼子,兴奋的站起了身,死死的抱住了柱间的胳膊,散发出了一股浓郁的葱油味,柱间一愣,迅速的抽回了胳膊。

 

“又到发情期了?!”他问道,“还真是准啊……”

 

卡卡西把扫把支在一边:“没办法,他这是周期性规律性的。”

 

“那可怎么办……”柱间挠了挠头,表情看起来十分忧郁。

 

鸣人不明白这是因为什么,有点擦碗的动作都缓慢了起来:“发、发情期会影响什么吗?”

 

柱间叹了口气:“斑闻到这个味道大概也就开始发情了吧。”

 

“哎?!这样吗!?”鸣人紧张的放下了碗,“那佐助会不会早熟!”

 

“噗——”柱间没忍住笑了出来,“你怎么能想到这儿!”

 

“可、可是……”

 

卡卡西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先保证佐助顺利活过三个月再考虑发情期的问题吧。”

 

22.

斑的发情期和带土完全不同。

 

如果说带土发情期比平时好动,斑那简直就是疯狂了。本来就喜欢抓挠撕咬的斑,发情期的时候这些习惯绝对会变本加厉。

 

不过也有好处,被柱间不小心丢在角落里的袜子经常被斑刨出来,看起来没有半个兔子宽的缝隙,斑愣是可以出入自如,而且经常是他爬到缝隙里,就开心安定的趴下来,挤成一个长条,不知道怎么再做出一个艰难的180度转身,把头露出了看着柱间,笔头一动一动的,自豪的宣示着这个房间又一个角落印上了他的大名。

 

然后柱间就会发现在那边留下来一滩尿和一小堆球状的粪便。

 

好干净的卡卡西有一次来柱间的房间拿东西,被屋里充斥着的兔子的气温下了一条,而且墙角啊,花盆周边啊,阳台地面上都留着一些黄色的尿垢之类的痕迹。卡卡西强忍着咆哮的心情,一点点的把那些东西都擦干净了。

 

柱间下班回来的时候差点没吓一跳。那天晚上,平常话就不少的柱间愣是拉着卡卡西聊了三个小时。

 

“斑也许是海螺姑娘哎!我不在的时候帮我收拾了房间!我把他放出来他都不忍心在屋子里乱跑了!”

 

不过结局令他十分失望,海螺姑娘就出现了那么一次,那以后的斑依旧在整间屋子里乱跑宣誓着自己的地盘,柱间虽然感觉有些可惜,但是斑肯和他玩他就很开心了。

 

真·海螺姑娘·卡卡西忍不住扶额,没忍心提醒他,当时斑不肯进屋的缘故大概是因为他把所有兔子留下的气味都擦掉了。兔子天性胆小,没有自己的味道,而且整个空间又格外的大,在这种不熟悉的环境下,斑肯进来才怪。

 

TBC

 

今天的番外

 

公寓三楼值日表


组别/家务    1               2            3

做饭           鸣人        卡卡西     柱间

洗碗           卡卡西     柱间        鸣人

打扫卫生     柱间        鸣人       卡卡西


此表循环使用,每天一个组别。

 

TBC

@ 墨染 我找半天没找到到底哪个能艾特到你……烦。


评论(23)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赛可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