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文,有雷别在意。

[鸣佐/卡带/柱斑]电脑爱人 13

#更新啦!要进入【大概是】主线剧情了!

#请结合之前的未来剧情来看

#鹿鞠有,请注意_(:з」∠)_

#只打了出现CP的TAG


13 性格模块

佐助懒得给带土当车夫,把卡卡西往三轮车的旁边一推,自己大步走到了鸣人身边。

鸣人心领神会的拽住了佐助的胳膊:“那个卡卡西老师,我带着佐助去买两件衣服好了,你和带土先回去吧。”

卡卡西还没反应过来到底怎么回事,带土一把扶住了没支稳的电动三轮车。“啧,那老东西看到你不在不得吃了我啊!”

佐助耸了耸肩:“我怎么没看出来他那么在意我,再说了,对于你来说卡卡西不是更放心吗。”

带土欲言又止,瞥了一眼旁边的卡卡西,最终还是老老实实的把车推到自己主人的身边。

“哼,斑肯定也觉得卡卡西骑车比你安全。”带土说道,“坏了的话鸣人肯定赔不起。”

鸣人干笑:“我也没想陪……”

卡卡西无奈的扶稳了车,让带土爬进去坐好:“那你们两个去吧,我去和斑先生说清楚。”

带土不满的哼了一声:“不愧是一个人做出来的,令人麻烦的感觉都一模一样。”

“一个人做的?”鸣人忍不住问道,“是佐助的制造者吗?”

“嗯。”带土抓着电动车的后座,“佐助是早期的型号,那个年代每一台‘宇智波’都是阿修罗自己亲自制造的。斑大概是最后那批吧。”

佐助摊手:“然后呢?”

带土:“你们两个都很容易让人我火大!!”

结果两个人又因为到底和斑的类似度有多大吵起来了,鸣人感觉自己有多窘迫,但是卡卡西则一脸欣尉的看着两个人。

鸣人抓了抓头,说道:“卡卡西老师,带土很活泼嘛,看起来真的像是十岁出头的男孩一样。”

卡卡西笑道:“是啊,我有时候也会把他当成真人看。”

“您是怎么优化的!能这么像人!太厉害了,肯定下了很多心血吧。”鸣人感叹起来,“佐助早就设计好性格了,我也就只能磨合罢了。”

“心血……谈不上。”卡卡西说道,“只是我希望他变成这样,渐渐的他真的就变成这样罢了。”

 

 

所谓的性格调配软件,就像是台式机的电脑主题一样。你喜欢的桌面背景,你喜欢的任务栏颜色和样式,再配上你喜欢的音效。每个人都可以打造出自己喜欢的样子。每个参数微小的调整都会在最终成型的时候产生巨大的差异,有的人喜欢边运行边调整,有的人则喜欢一次成型然后任其发展。

反正不过是个程序,清空重来就好了。

 

鸣人和佐助间距大概10厘米,有些尴尬的并排走着。佐助绕了几圈,最后停在了水果店门前。

“吃吗。”

“吃!”鸣人兴奋的答道,“我要是跟我妈说主动买了水果,她大概得高兴的蹦起来。”

“营养均衡,待会去买点番茄好了。”佐助说道,随即转头看向鸣人:“你刚才一直在想什么,一直在沉默,让我觉得有点奇怪。”

“哎。”鸣人有些惊讶的看着佐助,“读心术吗?!”

“不,只是和资料里不太一样。”佐助耸肩。

鸣人有些失落,小声的嘟哝起来:“就是关于性格模块的问题。”

“性格模块?啊,你想修改我的性格?”

“并不是啦!”鸣人摆手,“只是感觉自己培养很帅啊,卡卡西老师一定玩的很开心。”

“养出带土那种性格还不如不养。”佐助说道,“不过后天与主人相处之后,电脑主动修正的部分会更多。”他指着自己的胸口,“对于定制机来说,这种性能比一般机要强很多。”

“也就是说……”鸣人皱着眉,“普通型号是RPG,定制是养成游戏?”

“……”佐助白了他一眼,“怎么,要试着攻略吗?”

“有点困难。”鸣人挠了挠头,“不过应该要走完全剧情才能打开攻略支线吧?”

佐助嘲笑道:“你这方面倒是经验丰富。”

 

卡卡西和带土回来的时候,手鞠正在晒洗好的被单和衣服。卡卡西认真的辨认了一下,其中有一部分应该不属于这个二十出头的女孩子。

“……啊,卡卡西老师。带土也在啊。”手鞠打着招呼,“会餐怎样?”

“会餐?”带土问道。“什么会餐?”

卡卡西弯下腰:“不是跟你说今天琳送她邻居报到吗,我们一起吃饭来着。”

“啊啊啊啊!”带土不满的叫了起来,“差一点就能看到琳了!”

“带土果然还是很喜欢琳小姐啊,”手鞠笑了笑,“干脆你搬去人家那边不就好了,我觉得卡卡西老师不会在意的。”

“不行,”带土摇了摇头,“卡卡西一个人肯定不行,饭都不会做,早起都起不来。”

卡卡西拍了拍带土的肩膀:“行了,我下次就把你叫上。”

“这才对嘛!”带土说道,“我先去找斑了,你帮手鞠晾衣服吧。”

“好,被骂也别哭。”

带土做了个鬼脸,一步一颠的跑进了公寓大楼。

手鞠用手肘捅了捅卡卡西的腰:“喂,卡卡西老师,我觉得你这样不太妙。”

“你才是居然帮那小子洗衣服,真贤惠啊。”卡卡西回道。

“我不洗他绝对懒得动啊!熏不到你我这边可是味道大的活不下去了。”手鞠叉着腰。“算了,那家伙说查到了政府网站的新BUG,可以大赚一笔了。”

“跟他说买个家政机器人,省的用‘无辜的邻居’帮忙了,多不好意思。”

“……”手鞠面无表情的转头,接着晾起了衣服。

 

工作间里只有柱间一个人,带土长出了一口气,走到了正在看书的柱间身边:“斑呢?”

“他有点累,回房间休息去了。”

“……他的这个设定还真是烦。”带土耸了耸肩,“对了,镜已经送到扉间那边了。”

“是吗,辛苦了。”柱间合上了书,转过身正对着带土,“他没有为难你们吧。”

“没有,只是镜比较辛苦,刚开机就被叫去做实验了。”

“那孩子应该很开心。”柱间说道,“佐助和鸣人在一起呢?”

带土点头:“嗯,发展挺顺利的。”

“那就好。”柱间说道,“那就不用担心了。”

带土眨了眨眼:“那个‘羁绊’很重要吗?”

“嗯,那是佐助性格模块完整启动的重要部分,”柱间揉了揉太阳穴,“希望佐助恢复全部记忆的时候,还能扛得住吧。”

 

TBC

 

太棒了要进入第一个剧情了,吾甚是欣慰。


评论(27)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赛可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