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文,有雷别在意。

[卡带]种 番外 宇智波带土

总体来说,恋爱这种东西与带土没有任何关系。

13岁那年他终于鼓起勇气向暗恋多年的同班同学告白,却在说出“喜欢”两个字的同时碰上了附近出租屋煤气爆炸。

冲击波打到他的时候,他下意识的推了一把那个女孩,自己被碎砖砸了一身,女孩最终没什么事儿,带土歪着的半张脸倒是被碎砖块捻烂了,眼睛也近乎失明。

后来女孩因为这事儿发誓成为医生帮他治疗。带土看着她坚定的眼睛,能读出来的只有怜爱,不是恋爱。

他摸了摸自己沟沟壑壑的右半张脸,叹了口气。

小时候家里的老头带他出去找了一个算命的,说他一辈子“学业有成,事业丰收,然而亲缘寡薄,情缘淡薄,无后……”,还没等算命的说完,老头就把这摊位拆了。

导致带土在小学第一次测验之前都在纠结自己到底会不会有孩子,直到成绩下来后,整张卷子除了错就是一个红色的10分。

他终于放下心,那个算命的从第一条就是骗人的。


但是后来他被砸烂了半张脸,智商却突然被砸了出来。

老头子看着他那张T开头的录取通知书下了一跳,想了半天,最终还是决定夸他自己的基因比较好。

带土说:“滚滚滚,谁前十几年都骂我不如一桶屎的。”

然后老头子把他胖揍了一顿,直到大学报道那天都没缓过来。


再后来他放弃了老头子给他找的工作,自己拉着几个大学的同学一起创业,几个月下来就开始净赚不赔,简直就是大学生创业典范。

他开始认真的思考,那个臭算命的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


毕竟在他24年的生命中,老头子和他一直不对付,也算是“亲缘寡薄”吧。

恋爱什么的,从来不算事儿。


“我觉得你就是想多了。”

面前的男人一头非主流色的银发,半张脸被口罩覆盖着,这个时候还不就行什么PM2.5一说,男人长的也还不错,很容易被人认成哪个乔装打扮的明星。

“怎么可能!那可是那边最好的算命先生之一。”带土双手垫在下巴以下,“算了,就我这张脸也不指望会有什么姑娘主动喜欢我了。”

卡卡西在自己眼前把带土那半张坑坑洼洼的脸盖住,淡淡的说道:“我倒是觉得还挺好看的。”

带土拍了拍自己的脸:“你说管什么用?快感谢我把你挡住了吧,要不怎么就只划伤了一只眼睛。”

卡卡西把眼神移开,手捏不自觉得攥紧了衣角。
“啊,多谢你了,带土。”

TBC

评论(44)
热度(1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赛可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