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文,有雷别在意。

[鸣佐/卡带/柱斑]蹦星人以及他们的主人15~17(补10)

#百年不遇的更新到了

#之前的链接【我终于会玩这个了】

1~3 4~6 7~9.5 11~14



#先贴一下之前丢掉的第十话

10.

鸣人写完报告,电子表上显示的时间已经到了第二天。鸣人打了个哈欠,通的一声躺在地上,歪头盯着旁边的兔笼。

 

佐助在笼子里攒成一个球,瞪着两只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鸣人傻笑了两声,爬起来用手摸着佐助的头。

 

兔子是一种很喜欢被人摸的动物,带土那种粘人的类型先不说,像斑那种独立型的兔子,如果你轻轻的摸它的额头的话,也是会老老实实的趴下任你摸个够。

更不用说像佐助这种小兔子,多摸一阵,多抱几次,有助于培养主人与宠物之间的感情。鸣人拿着食指逗着他,佐助慢慢的低下头,最后在笼子底上谈成了一个饼。

 

“我要睡啦,佐助。”鸣人轻柔的说道,“晚安。”

 

佐助动了动耳朵,不知道是不是在回答。


#然后是今天的更新

15. 

柱间添好了粮食,加了新的草,又削了两根胡萝卜放在阳台。斑这才满意的窜出笼子,趴在地上嗑起了胡萝卜。

 

“……委屈他了。”柱间摇了摇头。

 

鸣人盯着在阳台作威作福的斑,有点羡慕的看着柱间。

 

“柱间教授。”鸣人挠着头,“那我回去了啊,你好好照顾斑……佐助刚才被吓到了。”

 

柱间露出了担忧的表情,紧张的看着鸣人:“没事吧,小兔子被吓到了可能会死掉的。”

 

“哎?!!您别吓我啊!”鸣人大叫了一声,吓得飞快跑回了房间。

 

柱间摇了摇头,坐在椅子上处理起来睡前没完成的邮件。

 

16.

鸣人一秒冲到了笼子前,佐助正在旁若无人的吃着苜蓿草。鸣人抱着佐助的腹部,翻过了认真的看着有没有拉稀的痕迹,在保证笼子里新鲜的粪便都是干硬的小黑球以后才安心的把佐助放回笼子。

 

“……吓死我了。”鸣人拍了拍胸口。“看起来还不置于……”

 

佐助似乎完全没受到什么影响,又吃了一会儿草,便安心的趴在了笼子内。鸣人也趴在地上,和佐助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上,一脸痴呆样看着他。

 

“柱间教授做的没错,”他想了想,“果然盯着兔子就好开心啊我说。”

 

正痴呆着,电话突然响了起来。鸣人一看是牙,连忙紧张的接通了电话。

 

“牙?”

 

“喂,你回不回来。下一节课讲两栖动物,据说要请外面的专家,肯定要点名的。”

 

鸣人翻了个身,仰面躺在地上。

 

“有啥的,你帮我答到不就行了?”

 

“自来也!他不可能不认识你吧。”牙没好气的说道。

 

“什么好、好色仙人?!”鸣人一下直起身,“算了没事,他才不在意我上没上课呢我说。”

 

“……那你自求多福。”牙一下挂断电话,鸣人耸了耸肩,继续转身看着兔子。

 

17.

 

带土在笼子里转着圈。

 

作者已经两更都没让他出现了,卡卡西也一直没有回来,虽然笼子里还有一点粮食,但是它不想吃,就像明明还有半根胡萝卜,但是就是想吃树叶的斑一样。

 

再不被主人顺顺毛的话,他连睡觉都会不安稳的。

 

时间来到了晚上六点半,卡卡西终于拧开了房门,顶着一脸疲惫走进了屋。带土一下就跑到了笼子边,使劲把头伸出笼子之间的缝隙,卡卡西把公文包往旁边一丢,蹲在地上用手指摸了摸带土的头,但是无论怎样安抚,带土还是性质昂扬的努力用头贴住他的手,并没有趴下的意思。

 

卡卡西只好打开了笼门,带土一下从笼子里窜出来,跑到了卡卡西的脚边,围着他的两条腿转来转去。

 

“哎……”卡卡西长叹一声。“发情期又到了吗。”

 

TBC

 

公兔的发情期……嗯……总之很兴奋的时候就是在发情啦!其实什么时候都可以发情呢!只要他觉得你是合适是母兔子……

 

PS,斑是随时随地的状态,无法分辨区别。

带土是隔一段时间会抽风一次,为此卡卡西纠结了很久性别问题。

佐助还太小别想这么丧病的事儿。

TBC

评论(42)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赛可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