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文,有雷别在意。

幸福时光(CP见头一句)

大概实打实会写出来是CP的只有柱斑(而并不是主视角),鸣佐暧昧向吧。土哥是来卖萌的。

幸福时光

 

傍晚六点半,教室里只剩下一个孩子了。

 

漩涡鸣人坐在一边玩着手机,那个他并不太熟悉的,隔壁班的男孩正安静的摸着自己今天泥塑作业的成品。

 

“鸣人老师。”

 

鸣人一惊,心叫不好,这孩子好像记得我。

 

“什么事,啊……恩……”他低头一瞥,男孩的胸口别着自己的名片卡。那是班主任旗木卡卡西要求班上每个孩子自己制作的,这个时候正好方便了鸣人,而且这孩子写的是三个片假名,如果是汉字大概还要思考一下读音,“带、带土?”

 

男孩像是完全没在意他的犹豫:“你说,琳老师是不是很漂亮。”

 

“噗——”

 

“我也想去‘海龟班’啊!”带土拿起自己的泥塑,“你看像不像琳老师!”

 

鸣人接过泥塑,发型很像衣服都和琳老师这两天穿的差不多,他给泥人画了一张笑脸:“还真挺像的我说。”

 

“恩,”带土自豪的把泥塑抢了回来,“晾干了以后我要上好色,然后送给琳老师。”

 

鸣人笑着摸了摸男孩的头:“大家都很喜欢琳老师,连我都很喜欢她——”

 

带土听到这一句,惊觉的转过身,把鸣人的手甩到了一边:“那你是我的情敌了!”

 

鸣人有些哭笑不得,只能蹲下身:“好好好,不是情敌啊,我不喜欢琳老师了。”

 

“这还差不多。”说着,带土又开心的坐回到一边的椅子上,眼睛直直的盯着门口的方向。

 

“嗯……你妈妈也是职业女性?”鸣人试着提起话题。

 

“我没有妈妈。”带土的语气倒是显得满不在乎。

 

鸣人倒是有些尴尬:“……那你爸爸……?”

 

“不知道,老头子今天也许在忙。”带土说道,“最近好像有新工程了。”

 

“叔叔是工程师啊。”

 

带土摇了摇头:“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每天都要画画。”

 

大概是个设计师吧。设计师的儿子就是可怜啊,自己那个室友就是因为父亲太过忙碌,让他自己出来住,上小学的弟弟被送去了寄宿制学校。

 

“抱歉!”教室的大门被一把拉开,门外的男人喘着气,虽然衣服已经换掉了,但是仔细看的话,会发现在发尖鬓角处还沾着一些白色的面粉。

 

“我是宇智波带土的家长,是来接他回家的……呃。”男人有些吃惊的看着面前年轻的幼教。“鸣人?”

 

“佐助你来的太慢了!”带土不满的抱怨起来,“动画要错过了!”

 

“我借了店长的自行车。十分钟前老头子才给我打电话。”佐助不满的说道,“鸣人我把他带走你就下班了吧?回去的时候记得买洗发液。”

 

鸣人一直半张着嘴:“佐……助……?你先等等,你弟弟不是都快上中学了吗?”

 

佐助挑起一根眉毛:“那是我亲弟弟,这是我爸捡的。许你捡条狗回去,不许我爸捡个孩子?”

 

“佐助你等等——谁是狗啊!”

 

 

 

同居三个月,漩涡鸣人才第一次直到自己室友的家庭组成。

 

身为建筑设计师的男性监护人(33岁,未婚),木叶短期大学西点班在校生(男,18岁),私立晓学院小学部六年级学生(男,12岁)以及在鸣人实习的木叶幼儿园美洲豹班学生(男,5岁)共计4人。

 

“你家还真有意思。”鸣人撇了撇嘴,“啊有兄弟真好啊!”

 

“独生子不懂吧。”佐助喝了口乌龙茶,“我弟弟还好,带土真是烦死了。所以我和老头子吵了一架,自己出来住了,让他养着那个麻烦的小东西。”

 

“不过带土还挺可爱的,大多数的时候也算懂事吧?”

 

佐助不以为然的看着他:“我弟弟比他懂事一百倍。前两天还在认真的钻研《精神现象学》。”

 

“……那都是些什么鬼,你弟弟真的是小学生吗我说。”

 

“如假包换的小学生,”佐助罕见的露出了笑容,“如果你认为是柯南也没关系。”

 

“……救了个命。”

 

TBC

 

#人物简单设定

对爹就是斑爷很好猜吧。

千手柱间:施工方土木工程师,33岁,未婚。开篇斑没去接带土的缘故是因为和施工方(柱间)因为设计的问题吵起来了。

旗木卡卡西:木叶幼儿园教师,美洲豹班班主任,鸣人的师傅。

 

差不多了【x

 

缘更。

评论(19)
热度(38)

© 赛可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