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文,有雷别在意。

[三件套]血火 02

#这么勤奋我都不认识我自己了

#文里出现的两个人没有CP关系


02

漩涡鸣人的房间在疏导所的二层,那本来是一间为受伤哨兵诊疗的房间,带土随意打扫了一下,还算干净,虽然没电视没网但是凑乎凑乎倒是可以睡。

 

“你说的网明天能接上——吗?”鸣人冲进带土在楼下的房间里,却发现那个男人正一脸期待的在厨房里准备着晚饭。男孩看着橱柜里五彩的餐具,嘴角不由得抽动了几下。“现在不是只有下午三点吗?”

 

“反正也没什么事情,做一顿饭2个小时又怎样。”带土满不在乎的说道,“老不……所长他一年见不到两次,为了庆祝我又能和活人说话,给你做顿好的。”

 

“……谢谢。”鸣人嘟哝着,“话说带土。”

 

“叫师傅。”

 

“带土师傅。二楼那么多房间都是给哨兵静养的?”

 

“是啊。”带土说道,“标配10张白噪音专辑,还有我精心选的一套推理小说和一套搞笑漫画。啊那些是分开放的,想听全就要去别的房间,加强走动可以促进康复。”

 

鸣人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那为什么一个人也没有啊?”

 

带土停下了切菜的手,一脸疑惑的看向鸣人:“你居然想有人?”

 

“……那,那是当然的吧。虽然我也知道这里很闲,但是总……总不能。”鸣人轻咳了两声,“浪费纳税人的钱财吧。”

 

“纳税人的钱都给了中央区的那些人。”带土耸了耸肩,“不过啊——”男人拍了拍他的肩膀,“保持热忱倒是也没错。否则就太没意思了。对了,”

 

带土一边做菜,一边简单的讲了讲后勤部队到底是个干什么用的东西。“山中你知道吧?后勤部队的头儿,一男的留了一百多米的头发。”带土嫌弃的说道,“没有一个哨兵在这儿服役。向导也很少。我记得上次统计……上等兵包括中山有三个。还有7个中等兵和十二个下等兵。”

“这么少?!”

“因为后勤只要就是后勤啊,又不用干别的,所以啊——”带土狠狠的剁掉案板上的鱼头。“也是走后门最厉害的地方。”

 

“……哦。”也算是走后门才来这里的鸣人咽了口口水。

 

“有好几个中央区的哨兵将领的向导都在后勤挂个职呢。”带土对他挤了挤眼,“大将的妻子,也是他的向导就在后勤部队呢。”

 

“啊?”鸣人惊悚的抬起头,“是吗?!”

 

“……是啊。”带土摇了摇头,“管人事哦。”

 

“什——么——?!”

 

“你放心啦,她对走后门管的很松的。”带土笑了笑,“而且你成绩要是太低了伊鲁卡说都不管用。”

 

“……真是谢谢你们了。”

 

“不客气不客气。”带土似乎没听出什么异样。“说起来你喜欢吃辣吗?我一般,你要是喜欢我就多放一点。”

 

“都行啦,”鸣人挠了挠头,“我平时只吃杯面的我说。”

 

“又来了。”

 

“一放松就会有啊!”

 

 

出乎鸣人意料,带土做的饭味道还不错,也许是自己一个人过久了做菜的水平都会提高吧。饮料是一瓶橙味碳酸饮料,和两个人橘黄色的餐具搭配起来十分和谐。

 

“你也知道,”带土晃了晃易拉罐,“非休假期间禁止喝酒精饮料。今天就只有橘子汽水啦。”

 

鸣人嚼着炸鸡:“我以为是我还不到20岁的缘故。”

 

“哈?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每天都至少要喝一瓶啤酒。”带土打了个嗝,“但是很难喝,还不如汽水。”

 

“我也没什么兴趣。”鸣人耸了耸肩。“不过带土——国家真的会让一个四肢健全能力完整的向导每天优哉游哉的花几个小时做欢迎排队的大餐吗?”

 

带土叹了口气,对着鸣人翻了个白眼:“你……是不是因为还没绑定有点饥渴?想看看年轻可爱的也没绑定的小哨兵?”

 

鸣人刷的一下涨红了脸:“没,没有!绝对没有啊我说!”

 

“……你这个年级也没办法啊。”带土耸了耸肩,“大概马上就会有工作了。”

 

“哈?”

 

“每年新兵入营都要崩溃几个,我猜今年第一个来的会是中央军的孩子。”

 

鸣人皱眉:“那些都是我们这届的精英啊!”

 

“精英不好?万一就遇见合适的了呢?”带土拍了拍鸣人是后背,“我跟你说,这事儿要趁早确定合适对象,毕竟以后很多时候都是要合作的——啊我是说,在工作上。”

 

男孩嫌弃的看着那个不靠谱的男人说着一些充满性方面暗示的话,虽然他也知道这是必须的,但是也太早了吧,他爸妈至少也是要20岁左右的时候才真的——

 

“带土师傅。”鸣人的语气有点严肃,带土也稍微认真的看了他一眼。

 

“?饭不好吃?”

 

“不,一般来说,对这种事情充满兴趣的人都是没经历过的。”鸣人把易拉罐往桌子上一砸,“你根本也没有绑定吧?”

 

带土愣了几秒,随即发出了没品的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当然……也希望自己没有绑定过啊。”

 

TBC

 

没错我觉得TAG里没出现的两位快出来了……

评论(11)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赛可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