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文,有雷别在意。

[柱斑][小段子完结]木叶村是我的,也终将是你的

#其实是现代PARO

#今天整理移动硬盘看到的

#大概得是小河边漫画连载时候写的了【【【


木叶村是我的也终将是你的

 

三十年前,火之国內还没有木叶村。

 

“现在村子分布太松散,交通和联络都不方便!我以后一定要把这一带村子都合并起来,让所有的孩子不用再去数公里之外的地方上学,村民们也不必担心自然灾害毁坏田地。”

 

不足十岁的千手柱间站在土坡上,旁边跟着的是刚躲开他去尿尿的宇智波斑。

 

“要做一个什么都有的大村!”千手柱间顺势拉起斑的手,向远方指去。“就在那儿,河谷中间。”

 

斑努力抽了几把手,发现对方攥得异常紧,只好作罢。“……怎么你是想去市规划局还是什么。”

 

“……”柱间一愣,低着头缩成了一团。“哦对,这边片场不是圈个圈儿就能发展经济的。”

 

“你这是在暗指什么。”斑没好气的说道。

 

“……不过斑你也很激动吧,手心都是汗。”

 

“我刚才去尿尿还没擦手。”

 

“……”柱间把斑按在地上,用对方炸起来的头发把手擦了个干净。

 

 

十几年后柱间坐在木叶村支书办公室里面,默默地回想着那个梦想起航的下午。旁边老板椅上的男人现在已经从黑短炸长成了黑长炸,现在正致力于把柱间推到地上。

 

“斑你干什么这么见外。”柱间稳住了身子,继续拿出手机啪啪啪的按着。

 

“我没见过坐在办公室桌子上的村长。”斑回道。“好吧,你和你弟弟到底在吵什么架关我什么事!”

 

“可是……”柱间转了个身,桌子上几个整理盒被他扫到地上。“我觉得你比较适合当村长。”

斑挑起那根还凑乎能从杀马特发型中看到的眉毛:“你是说我比较适合帮忙解决你妹妹(纲手)殴打自来也导致对方断了两根肋骨这种事?”

 

“小纲的问题交给扉间就行。”

 

“那就是日向家抱怨邻居漩涡家扰民的问题?”

 

“我叫水户租个远点的地方养狐狸。”

 

“春野和山中抢生意的事儿?”

 

“……斑……”柱间语气一软。

 

“嗯?”斑用鼻子回道。

 

“你比我更会团结人心,而且威慑力比我大。宇智波家人基本上都听你的,基本上村里稳住了他们就没什么大事儿了。”

 

“你那句话没一个是实情。”斑说。

 

“哦,对了有一条。比我更招女孩子喜欢?”

 

斑忍无可忍的给了他一拳:“……你到底要做什么。”

 

“就是想让你当村长啊!当时在规划会上努力的可是我们两个,但是为什么最后被委任村长的是我!”柱间一下从桌子上窜下来。“斑,去说服每个村子合并的好处的不都是你吗?”

 

“那是在大家都知道你是村长的情况下做的。国家十佳基层人员的名号不是盖的。”

 

“十佳……?”柱间恍然大悟的吸了口气。“扉间对你说了什么?”

 

“没什么。”斑快速的回道。

 

“不可能!”柱间冲过去抓着他的肩膀,“那小子可是坚决反对团扇村并入的。”

 

斑耸了耸肩:“无非就是他看你不依不饶的,决定让我做村支书,他去做副村长。”

 

“扉间?”

 

“喏,办公室就在你隔壁。”斑顺手一指。“就理论上,我算是你的上级。”

 

“……斑……”

 

“干什么?喂、等等、多大人了,哭……鼻涕,鼻涕出来了!”

 

 

就这样。为期五年的火之国丘陵地带迁村合地落幕。之后在千手扉间的努力之下,木叶村变成了木叶镇,但是有着镇规模的木叶依然保存着村长这个名字。

 

直到现在。


评论(1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赛可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