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文,有雷别在意。

[鸣佐/卡带/柱斑]电脑爱人 06

#过渡章

#二更啦二更啦!!

06 任重而道远

 

中午十一点半,鸣人才缓缓的爬了起来。

佐助正趴在电视机面前看家庭纠纷节目,鸣人皱着眉,决定也一起看看这节目到底在讲什么。

 

“我的丈夫——自从买了那台电脑以后,每天都和电脑在一起,完全不顾家……”电视上的女人嚎啕大哭,“他说电脑漂亮美丽,我又老又丑什么不干还都不能行……而且连孩子他也不在意……为了给电脑换个新的零件花掉了两个月的工资……”

女人又啜泣了两下,止住了哭声,带着手铐的手拿不出来,只好用手背蹭掉了眼泪。“于是我就拿着菜刀捅了他。我能不能干,我行不行!哼……就往死里扎!”

鸣人啪的一下关上了电视。

佐助疑惑的抬起头:“嗯?”

“……你还是别看这种东西了。”

“哦。”佐助似乎有些不满,眉头微皱,手拿着遥控器换到了人畜无害的少儿频道,几个彩色的颜色快正在欢快的扭动着,鸣人放心的点了点头,从电视面前移开了身体。

他拧开水龙头,随便接了点水开始刷牙。

还有一天就要开学报到了,他今天得出门采购点上学用的东西,顺便给佐助买两件衣服。虽然说两个人的身形差不得太多,但是如果想带佐助出去拉风,拉面店送的纪念T恤就不行了。

佐助站在他的身边,两只手学着他的样子,左手握成一个圈,好像拿着个杯子,右手举在半空中,装作也在刷牙。鸣人前后上下刷着牙,佐助也用同样的顺序动着胳膊。鸣人含了一口水,佐助也装作含了一口水。

“咕噜咕噜咕噜……呸。”鸣人把水吐了出去。

“……”佐助因为嘴里没有水,没办法发出同样的声音,他抿着嘴,最后呸了一声。

鸣人忍不住笑了起来,拍了拍佐助的后腰:“喂你这个不用学。”

“哦。”佐助放下手,“今天凌晨的时候,你就让我学你的动作。”

“那个得学,这个不一样啊我说。”鸣人用手接了点水,把嘴巴上的白色泡沫抹掉了,“这个叫做刷牙。是一种认了对牙齿的保护行为。”

“每个人都会做?”

“每个人都会的我说。”鸣人随便用水抹了一把脸,从旁边扯下毛巾把脸擦干净。“——唔——啊。我去叫卡卡西老师,一会儿带你去找一趟斑,要IP地址上网用。”鸣人把漱口水吐了出去,“上网你懂什么意思吧,上、网。”

佐助点头:“私人电脑链接互联网的意思。”

“对,我要获取一个IP,才能正常的连在这栋公寓的服务器上。公寓你懂吧?我们现在住的地方就是公寓,……啊就是有好多人住在这我说,卡卡西啊带土啊都算是公寓里的人。”

“懂。”佐助的眼睛微微泛红,似乎是努力把刚得到的信息记住。

鸣人叹了口气,突然感觉老妈当年教会自己说话还真是不容易啊。

 

吃饱喝足以后,鸣人决定去隔壁骚扰卡卡西了。佐助的泡面技术不错,才一次就几乎要赶上他这个能手,下次应该再买点火腿肠和鸡蛋,加在泡面里面的味道会更好。

门响了三声,里面传来了带土的声音:“来啦——。”少年电脑手里拿着游戏机,似乎刚刚打完一场比赛,屏幕上一直在闪烁着巨大的“YOU WIN”。

“卡卡西老师在吗?”鸣人问道。

“出门了。你们要进来随意啦,不过要记得在门口把拖鞋换掉。”带土有些嫌弃的说道,“他那人有点强迫症还洁癖。”

“洁癖……”佐助不解的看着鸣人。

“就是特别爱干净。”鸣人小声的回复。

带土挠了挠头:“他什么词都不知道了?!早知道我就不删那个词典了……”

鸣人摆了摆手:“无所谓了我说,多聊聊天不就好了。那个带土,卡卡西老师去哪儿了?我找他有事。”

“大概是去找女朋友了。”带土眨了眨眼,“超——漂亮的女朋友。”

“哎,卡卡西老师居然有女朋友?他不是正TA……咳咳。”鸣人擦了擦嘴角喷出来的口水,“不对,多大的女孩子?!”

带土晃着脚:“……和他一样大啦。是个很厉害的年轻医生!”

鸣人看了看带土身上的运动衣,突然明白了些什么:“卡卡西那家伙原来是制服系啊。”

带土:“?”

鸣人连忙摇着头:“没、没什么。我想去找斑先生要IP地址,你在也没问题吧我说?”

“我当然没问题了!”带土拍了拍自己的胸口,“比起卡卡西,我和他更熟悉嘛!”

漩涡鸣人想了想,的确是这个理。于是在勇者小分队队长带土的领导下,三个人浩浩荡荡的来到了一楼西边,属于公寓主人的那个房间。

 

负责敲门的是带土。鸣人以自己有心理阴影的缘故,即使身高高出带土几十公分,还是厚颜无耻地站在带土身后。

“谁?”门内传来十分不耐烦的声音。

“是我啊斑先生。”带土说道,“还有鸣人和他的电脑。”

“哦?”斑饶有兴趣的打开了门,直接隔过带土,盯着身高差比较少的鸣人。“终于打开了?”

“哎,您知道他有电脑啊!”带土说道,“那就好说了嘛!”

斑冷笑一声:“哼。捡了台电脑一天过去了刚会用。要是捡了十万块钱,现在早就花的一毛不剩了吧。”

鸣人咽了口口水:“……那个,不一样吧。这个是需要技术含量的……”

斑没想搭理他,歪着身子看了看佐助:“哎——长得不错嘛。捡到宝了啊。”

带土也伸着手:“我也觉得脸很漂亮啊!”

“啊……那个……”鸣人尴尬的挠着头,“我想……”

“要干什么说清楚,别吞吞吐吐的。”斑说道,“柱间不在。有什么事进来吧。”

 

TBC

 


评论(53)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赛可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