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文,有雷别在意。

[火影]《火影忍者》杀青访谈

#今天的我也在欢快的摸鱼


火影杀青访谈

日期:11月29日

受访者:漩涡鸣人、春野樱、宇智波佐助、旗木卡卡西

 

主持人:本月10日,《NARUTO》与木叶影视基地正式杀青,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处理工作,听说昨天才刚刚完成补配音工作是吗?

鸣人:是啊我说,倒数几话里大场面的同时要收清楚录音太难了。尤其是一些小的喘息音。倒数第三话的时候……几乎整话都是喘息啊!我看到补录台词本的时候笑了好几分钟。

小樱:我和卡卡西老师的部分本来就比较少,基本上没有参加补录工作。卡卡西老师是回去补拍了几个镜头吧?

卡卡西:我基本上补的是一些特写镜头。后期要加上写轮眼特效,之前用的隐形眼镜效果不是很好。

鸣人:卡卡西老师最后一部分都没有什么台词吧。

佐助:我最后的台词居然是最多的。

鸣人:“身体不能动了嘴巴动个不停。”是这样的缘故嘛。我台词一直都很多,找个平衡嘛我说。

佐助:问题是你没说好,结果我要陪着重新录啊。

鸣人:哎,反正中午的午饭不是我请了。

 

主持人:看起来佐助先生充满怨气啊。

佐助:不是怨气,实在是因为这个吊车尾太烦了,拖后腿。最后一幕一直在笑场。

鸣人:没办法啊,你带着那个假肢不难受吗?

佐助:但是也不至于笑啊!

小樱:大概是太蠢了,这里不能剧透,我觉得大家看到的时候就懂了。

 

主持人:最后的部分果然是大家期待很久的鸣人与佐助的大战吧?

鸣人:这个是当然的我说。而且这次打的啊……超级激烈啊。最后几乎都是在肉搏。

主持人:肉搏!?

佐助:真身上去打的,我们两个都没客气。

鸣人:打出的黑眼圈都是真的……

佐助:不过特别痛快。

鸣人:希望大家看到的时候也会感觉很痛快啊我说。

 

主持人:到底有多激烈?

佐助:每一丝力气都用光了。

鸣人:拍完之后我都不想动了。

佐助:不过后面的剧情一直在休息。

鸣人:嗯,那边因为说错台词从新来了好多次。

 

主持人:还真是令人期待啊。小樱小姐和卡卡西先生有什么戏份吗?

小樱:他们两个打架喝我们有什么关系啦。过去显得像捣乱一样。

卡卡西:这种时候要留给他们“解开心结”。你看我在剧情里解开心结的部分,也是单独和带土两个人一起拍的。

小樱:啊,只有我一直都没有单独的镜头啊。

 

主持人:那么最后会给我们一个HE吗?

鸣人:对佐助会相对有个交代,但是总觉得好像是主创那边懒得写了生生的掐住了一样哎。

佐助:他说要我演的“啊,请好像背负着很多秘密一样吧”这样的感觉。我自己都不知道秘密是什么啊!

小樱:我觉得还是满圆满的,七班最后还是回来了哦,但是我完全没有打够的感觉,最后一部分没有大戏超无聊。

卡卡西:我的结局可能会让人大吃一惊。但是如果好好看剧情的话,已经有提示了哦。

 

主持人:听说,明年春季档会有电影版。

鸣人:嗯,还没有开拍,不过似乎是完结之后的故事。

小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主持人:故事讲了这么久,你们觉得《火影》这部电视剧到底在表达什么?

鸣人:刻骨铭心的友情,那种对朋友的喜怒哀乐感同身受的真挚的感情吧!很感人啊我说!

佐助:理想吧,为了理想要付出一切努力奋斗。

小樱:我觉得用梦想来说比较合适吧?以我这个角色来看,大概就是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之类的。

鸣人:什么啊,明明每个角色这都是中心思想吧!

卡卡西:我觉得不一样哦,我的角色,比较像是帮别人实现理想一样。“卡卡西”一声都在努力完成别人的梦想吧。

 

主持人:卡卡西先生那种,应该是火影里想表达的,关于共同的梦想之类的吧?

卡卡西:带土这个角色很复杂,“卡卡西”和他的对手戏很多,不过我已经用自己的想法来诠释了,希望大家能喜欢。

鸣人:只要努力就会实现梦想,这才是火影真正要带给大家的东西。

 

主持人:今天辛苦几位了,希望您们在未来的演艺事业中更加成功。

四人:谢谢。

 

完。

 

#这是结局699拍摄完毕,还不知道后来剧情的四个人2333


评论(14)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赛可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