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文,有雷别在意。

[鸣佐/卡带/柱斑]电脑爱人 18(上)

#困了写不完啦!先扔个上出来【】

#这一章充满了大量的带琳请注意。

#这一话除了琳带土和卡卡西谁都没出现。所以只有卡带的TAG【


18 带土 (上)

“那么解散!”

“是!”

黑发的男孩走回了更衣室,把球衣胡乱的塞进了包里,随意地擦了擦头上的汗。手表就挂在书包的背带上,他拿起来扫了一眼,被时间吓得尖叫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已经过快要五点半了啊!!!!!这下绝对会被杀的啊!!!!!”

“你叫什么啊!下了我一跳!”旁边的队友不满的抱怨道,男孩双手合十,抓着书包就往出走。“那个,抱歉了啊,伊比喜。我先走了!柜子你帮我收拾了就行!”

“喂你小子又要偷懒!”伊比喜骂道,“给我钱啊!”

男孩一边说着一边往外跑:“请你吃团子啦!这可是关乎我人生的大事!”

 

学校的图书馆五点半关门,黑发男孩用最快的速度跑了过来,心脏都疼的有些受不了了。他双手撑着膝盖,弯下腰大口喘着气:“我……呼……哈,我没晚吧,琳、卡卡西。”

“太慢了啊,带土。我和琳已经等了好几分钟了。”银发男孩双手抱肩,“五点半关门的话,二十左右我们就要收拾了。”

“好啦卡卡西,”唯一的女孩子说道,“也没有等很久不是嘛。带土他们球队训练也不是每天都会很早结束的。最近比赛也要开始了。”

“琳……”带土抹干净快要流出来的眼泪,“我已经用最快的速度跑过来了!”

卡卡西冷笑一声:“琳你就是太宠着他了,说要一起走的是他,迟到的也是他。”

“那我是有原因的……”带土争辩道,“谁像你一样体弱多病只能去图书馆帮忙。”

“哼,上次考试谁是最后一名?”

“上次不是我!”

“行了!”琳给了两人一人一拳,“快走啦,天要黑了!”

“哦。”

“哼。”

 

带土、卡卡西和琳三个人从小在一起,大概可以算是所谓的青梅竹马吧。之所以只能用“所谓的”三个字,完全就是因为卡卡西和带土都声称自己和对方的关系非常差。

不过在别人看来冷面好像难以接触的卡卡西只在带土面前露出暴躁任性的一面,看起来活泼热情的带土只在卡卡西面前显得有些斤斤计较。两人共同的好友野原琳表示,这要不叫关系好,那难道要叫“只在你面前才会展露我的另一面”这种更为羞耻的关系吗。

 

“今天我被教练夸了。”带土吊着刚买的冰棍,“我救了一个特别、特别难的球!”

“好厉害啊带土。”琳笑着说道,“下次也要做的哦!”

“当然!”带土挠了挠后颈,笑的傻兮兮的。他喜欢琳这一点,大概全世界就只有带土自己觉得没人知道。“比、比赛的时候琳你要不要去看!”

琳点了点头:“当然了!我和卡卡西会一起给你打气的。”

带土:“……”

卡卡西:“等等,我才不要去。”

带土:“你去我才忍心。”

卡卡西挑眉:“那太好了,我肯定去的。”

带土哼了一声:“你去的话我专门用球闷你。”

卡卡西耸肩:“你试试看啊。就你打的到才怪。”

“旗木卡卡西你给我等着!”带土说道,“你要是敢来我就闷死你!”

“当然敢来了!”卡卡西说道,“我还等着看你输球呢。”

琳连忙打起了圆场:“行了行了你们两个都少说两句。卡卡西,你四五个星期前就已经打听好了今年比赛的时间和地点了。难道不准备去吗?”

带土:“?!”

“我、那是、琳!”卡卡西一时语塞,脸都被憋得有些泛红,“我那是,在考虑那一段时间是不是不用等他。”

“……”带土不知道为什么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只能安静的咬着冰棒,默默的跟在了两个人身边。

 

这大概是带土14年的人生中最快乐的一段时光。打上了校队主力,因为时间合适基本上每天也能和琳(还有因为住在同一栋楼不得加入队伍的卡卡西)一起回家。而且琳还要看自己这一年的比赛,名次对他显得也不那么重要,甚至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有那么点死而无憾的感觉。

     TBC

 


评论(18)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赛可平 | Powered by LOFTER